Linxiw

学生画图狗一枚

这里有我的一些小爱好&小秘密。
Freedom Piano Stories 4 久石譲
人生的回转木马 - 久石譲

我总是太在乎别人的看法,讨好别人,对自己的关注总是太少。
这是消磨我的自信心的原因之一。
必须发生一些让人出乎意料的事情,才能让我明白,哦,原来我在别人心中是这种样子。但是我不是这样的人。所以别人的喜欢,讨厌的,都不是真正的我。为什么要迎合别人的口味,去扮演一个不属于自己的角色 。每个人的喜恶都不一样,也不可能让人人都满意。最重要的是做自己喜欢的事,让自己开心,才会有相同的人被我所吸引。
而且,大多数人也是对自己将来影响不大,又不是朋友,恋人,爱人,家人,我们只是彼此的路人甲。画画,读书,成长的孤独,从来都是自己的事情,解决问题也只能靠自己。没有哪个人能够真正的理解,有的只能是暂时的陪伴,帮助。
我讨厌现在的我,但我喜欢这样的我。

评论
© Linxiw | Powered by LOFTER